尾途尧山

做更好的自己

我有一壶酒

我有一壶酒

三百六十度

饮一杯即可醉成俏模样

饮两杯即可笑做风流事

饮三杯即可醉到天长地久天荒地老

直至天地不容

你有一枝花

花开表两枝

花开一枝便算戏谑美颜笑成空

花开两枝便为绝色倾城弃天下

花开三枝便让江湖庙宇两不欠

赏酒赏花  花不语

你有故事有花有笑容

我有心事有酒有倦容

你懂  活着的都是寂寞

我懂  数花瓣的人儿最是寂寞

你  笑容如花

我  倦容如画

花中画  画中花

酒中情 情中酒

我有一壶酒

笑谈醉天涯

天涯何处是吾家?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尾途尧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