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途尧山

做更好的自己

昆明-大理-丽江/十五天-三座城
        历经了多少难忘的回忆:从团建活动的初识破冰,到小组探索的欢声笑语,我们体验了企业游学的兴奋,尝试了公路途搭中穿行在山野的刺激,感受了暴雨徒步洱海的泥泞坎坷,也一起经历零元生存的尴尬和拒绝,我们同吃同住,见证了彼此的狼狈与成功。此行历经磨砺互伴成长💪。
        二十来岁的年青人对未来总是怀揣着一腔热血与希望。我们渴望着去见周遭的世界,期盼着用脚步和经历留下属于我们的故事。没有奢侈的挥霍,我们秉持着背包客的态度走向彩云之南。
         攀登过苍山你或许会留恋3500米以上稀薄的空气;徒步过洱海你会真正感受到什么是风花雪月的浪漫;走出观音峡,驭马拉市海,重回茶马古道,切身体验自然的神异辽阔;穿行在古城的街巷,尝一尝杨梅酒,听一首吉他曲,酒吧内小酌一杯品味过客的故事,仿佛这才是真正的小城风情,人间烟火;融入纳西族的民俗,感受火把节的畅快,熊熊篝火中你会体验夜晚的美好。
       上关风,下关花,苍山雪,洱海月,美丽斗南,辽阔滇池,神秘东巴,多彩民族村寨,仙境香巴拉…至美云南蕴藏了千年的渴望。
        相信我,有生之年一定要来一次云南。大理、丽江、香格里拉,这是座不会辜负你的城市,携手亲朋,亦或是挚爱情侣,一起徜徉在仙境之都,或许不是你们浪漫的开始,但必将终生难忘。
         今年七月,不负此程🌈

          路在脚下也在心底,心有远方未来便尽你驰骋。或许还囿于身边的环境,或许还对前路抱有顾虑…尽早放开眼界,趁着年轻的热血去看看这世界,我想让我的光亮在前方闪耀,而不是蹉跎滞留在原地。所幸我发现了我的热爱,旅行在路上-永不停歇,我想去拥抱我所期盼的一切。
        精彩尽在路上遇见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9.08.1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尾途尧山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尾途尧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